一颗苹果

吐槽一下 我的可怕猫咪狂魔房东奶奶(心中一万个槽点)
房东奶奶是顶级猫奴…她对猫可真是…可怕…这俩天出门…把她的宝贝交给我保管…结果她把我当眼睛用…每天要接到三个电话n条信实时监控报备监督猫的现况以及拉屎吃饭情况附加各种陪玩 并且上完课之后得立即回家陪猫怕她孤单…她还找了俩个姐妹时刻来串门看猫……头一回把我吓的原地弹起三次…严肃沟通之后改为主动发猫咪视频和照片…(哎 起码我主动发照片还是有点愉悦的…一切询问就拍照片拍视频解决…之前那时刻轰炸的短信…我还要先看懂她说的啥还要翻译自己想说的…就心累)真的 一岁的猫咪…一个人在家几个小时不会得心理疾病 她一天不拉粑粑也不会怎么样…不需要一天三遍看她又没拉屎(之前还打电话跟我说猫咪从前天开始就没拉屎了…我的心情…还说我是她的好朋友 在她心里和猫一样重要…结果猫和我玩就吃醋不理我还哭…我没陪猫玩就不理我还哭…说啥猫还是个宝宝她想找你玩因为她心里只有你但你有广大的世界你不陪她她就会一直等 这样对她不公平 不要猫在理我了…还把猫藏起来…然后说对猫好她就最喜欢谁 但猫又不能太喜欢谁因为她会很忧伤…她不在会问你能不能早点回家陪猫…出门没人要留着灯和电视给猫…在家不能10分钟没有看到猫不然要一直找直到找到…然后猫要进你房间你不能关门不能不给她开门(之前猫在我房间外我没注意自己玩了几个小时 开门之后的气氛…哎)
一言难尽… 为啥我还是这样劳心劳力的在这里…因为老太太很好 猫真的好萌呀… 虽然今天还上我桌子 一脚的水踩在颜料上… 吐槽完一身轻松

评论(2)
热度(4)
© 走出时间的昆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