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苹果

今天去景德镇打算去画瓷板…下午才到并找到了酒店 进房间惊喜的发现居然还有电脑玩…整个人心花怒放 深感自己这个网瘾少年有了保障…
结果吃晚饭时来了个小妹妹…我作为姐姐总不能丢下小妹妹自己玩电脑吧…于是 我说 咱们去房间玩吧 姐姐还带了水彩颜料 我们可以一起玩!~
然后我俩很开心的决定就这么办
然后………回到酒店 小妹妹看到电脑 就自己玩了起来……从三生三世到楚乔传到橙光并给我做起了解说……还告诉我她直播的故事…(十岁不到的小盆友都这么屌了?叫我这个老阿姨怎么办???)
他妈妈还来看过我们 跟她说 …你不要一个人玩 让姐姐也玩呀 (我心里默念要是把电脑给我我真的会万分专注毫不分心的去打我的英雄联盟的呀…但是这是不可以的呀…网页游戏我也不想玩……)于是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最后默默的给专注的小妹妹画了个头像……她全程木有看我一眼(;´༎ຶД༎ຶ`) 唉…

评论(1)
热度(35)
© 走出时间的昆布君 | Powered by LOFTER